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群星今夏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足协和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05皇马中国行”活动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将于7月23日20时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现代队。

  今年是北京市与马德里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作为马德里的“名片”,皇马再度以友好使者身份访华,无疑是最好的庆典方式之一。“银河战舰”皇马队曾在前年来华,在中
国掀起“皇马热潮”,同时也激活了“皇马品牌”在中国潜在的市场。

  皇马俱乐部初步定于7月19日至24日访华,在京的活动包括球迷沙龙、公益捐赠仪式、皇马荣誉展览和公开训练等。与前年相比,再次来华的皇马队增加了英格兰球星欧文和钢铁后腰格拉维森,齐达内、劳尔、菲戈、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和卡洛斯等巨星也会悉数来华。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