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后赛首战竟然扑向裁判 小牛主帅受到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NBA季后赛的确容易让人头脑发热,小牛新帅约翰逊在昨天接到了10000美元的罚单,以处罚他在同火箭的比赛中对裁判的不理智行为。

  齐鲁晚报报道,季后赛首战,小牛被火箭一点点撕碎,当主教练刚刚几个月的约翰逊怨气冲天。比赛最后时刻,约翰逊龇牙咧嘴地向着裁判克劳福德扑了过去,结果被火箭队的官员拉住。比赛结束后,他没有马上回到更衣室,而是留在场地上继续跟裁判理论。

  另外,而火箭旧臣莫布利也因不尊重观众被罚了15000美元。国王客场不敌超音速,莫布利向球迷做了一个不雅的手势,引起现场观众的不满。(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