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山东十运男足做出巨大牺牲 山东省体登门感谢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洪涛特意赶到中能俱乐部,对他们对省十运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特意表扬了中能近来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勉励他们继续为青岛足球争光。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随后表示,对中能队肯定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可能今后的支持方式跟以前有所不同,但力度一点也不会小。”

  今天下午4时,张洪涛一行来到中能俱乐部,张洪涛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中能
为山东十运男足做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感谢。

  在联赛开战前的十运会预赛上,中能不仅贡献了8名球员,而且主帅殷铁生还兼任省十运队主教练,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能队备战联赛。中能在足协杯首轮被弱旅大连长波淘汰,就与此有一定关系。之后,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在讲话中表示,对于中能队的发展情况,市里一直很重视,肯定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可能今后的支持方式跟以前有所不同,但力度一点也不会小。”

  座谈会后,张洪涛来到中能的健身房,给在这里训练的队员们鼓劲:“中能现在是青岛足球的龙头,虽然现在刚刚起步,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最近成绩也不错,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

  在讲话中,张洪涛还特意提到了曲波的名字:“听说曲波现在又开始进球了,我们听说了都觉得很高兴。曲波找到感觉了,希望其他队员也能尽快找到感觉,在联赛中打出好成绩,为青岛这座足球城增光添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