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不拖鲁能亚冠后腿 祝福兄弟俱乐部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 昨天,申花队全体已经正式集合,开始备战周五晚上和中邦队的又一场德比比赛。由于刚刚获得了和国际队的胜利,目前康桥基地一片轻松,所谓的德比气氛几乎不存在。按照领队戴春华的话说:“我们现在也就是按照常规的计划备战,没什么特别的。”从上周到这个星期,足协已经下传一系列的通知,而这些内容也和申花俱乐部息息相关,俱乐部方面正在研究对策。

  鲁沪对话延期

  为了全力备战5月11日和日本横滨水手队的亚冠生死战,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够推迟5月8日和上海申花的第八轮联赛。出于为中国足球争光的考虑,足协方面已经基本同意了鲁能的申请,但同时要求鲁能和上海申花方面具体协调。目前山东队和大连队分别四胜一平位于第一集团,申花队以一分之差紧追其后,鲁沪之战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列强的走势,是分量很重的比赛。昨天,申花方面已经得到了这个通知,并且及时和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传真电文进行沟通。戴春华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延期,我们申花方面并没有太大意见,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需要协商确定。”在发给鲁能俱乐部的传真中,申花方面作为兄弟俱乐部还致以了良好祝愿,预祝鲁能“能够在亚冠赛场为中国足球争光”。

  第三外援缓进

  “可以说,近期第三外援还不大可能出现在我们的球队当中。”对于上调了四名国青球员的申花队,尽管足协给予了新政策,但是俱乐部目前并不急于寻找第三外援。“现在的欧洲足坛都在联赛的关键时刻,好的外援根本就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转会,没球踢的可见其水平,我们也不会要。所以引进外援,我们必须谨慎,宁缺勿滥。”欧洲主要联赛基本上将在五月底结束,按照俱乐部的这种口径,申花队即使要引援也会在联赛的第一阶段结束之后。

  而事实上,引进外援也是比较复杂的工程,因为高价钱的外援势必会触动全队的收入平衡,而已经确定依靠边路的打法也将发生变化,在目前全队成绩稳步提高的时候,确实还没有必要冒着风险强行引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