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科杯中澳新四强篮球赛 辽篮今晚死磕海尔老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8:51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万科杯中澳新四强篮球赛辽篮今晚死磕海尔老虎(图)
辽篮队员志在必得。张文魁/摄

万科杯中澳新四强篮球赛辽篮今晚死磕海尔老虎(图)
老虎队紧张备战。张文魁/摄

  今报讯由沈阳日报报业集团、辽宁省篮球协会、沈阳市体育局主办的“万科”杯中澳新四强篮球赛今天晚上即将拉开大幕!第一场比赛更是让人充满了期待,这场辽宁队与澳大利亚老虎队之间的强强对抗,有太多的亮点值得关注。辽篮回沈,球迷热情有多热?

  四强赛第一场,就是辽宁男篮与澳大利亚老虎队的强强碰撞,已经离开沈阳近3年的辽宁男篮终于可以在家乡父老的面前表演一下自己的篮球功夫,这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想当年,在火车头体育馆,沈阳球迷将太多的掌声给了辽宁男篮,这次,大家用什么样的热情来欢迎辽宁男篮值得期待。蒋盖对决,主帅相争谁最强?

  辽宁男篮对阵老虎队,或许在实力上有差距,但两队的主帅对决更是值得关注。蒋兴权和老盖茨这两个老帅已经是多次交手。蒋兴权挂帅时没有输过老盖茨,这次老虎队带着复仇的心理来挑战,究竟两位老帅谁能指挥若定,更是本场比赛的焦点。

  蒋兴权作为中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带领中国男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是中国惟一的一个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回到家乡后,再度创造了辽宁男篮崛起的奇迹,而老盖茨是澳大利亚篮球的传奇人物之一,这不仅仅在于他的儿子是澳大利亚的传奇篮球人物,他自己在执教生涯中也是功勋赫赫。

  无论是辽宁男篮也好,还是老虎队也罢,都是依靠整体打球的队伍,那么,两位老帅谁能在战术上战胜对方,等待着实践的检验。星光闪耀,谁是全场最亮星?

  尽管两支球队都是整体打法的队伍,但球星依旧是篮球场上不朽的话题。在开幕式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和老虎队中谁能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星,也是球迷最关注的事情。

  老虎队的核心人物不必多说,那就是安德鲁·盖茨。辽宁队尽管有一些队员无法出现在赛场上,但并不缺少球星。本赛季成长迅速的小将边强,已经入选国家队,在即将奔赴国家队之前,他能有什么样的表现,更是球迷关心的,他能否依靠他的得分和技术来把盖茨的光彩抢过来,更值得沈阳的球迷期待!

  太多的亮点在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深情奉献给沈阳市民的这场篮球大戏中,让我们静静地期待。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