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寅生回顾自己乒坛生涯 解析本届世乒赛热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8: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于前天晚上在上海体育广播直播室,参加《我们的世乒赛》节目的直播。

      徐寅生回顾了他的乒坛生涯,并对本届世乒赛和当今乒坛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析。乒乓爱好者通过短信、热线电话,与徐寅生进行交流互动,反响热烈。

      除徐寅生外,李富荣、庄则栋、邱钟惠、曹燕华等名宿也将在《我们的世乒赛》节目中与乒乓爱好者互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寅生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