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决赛天津财大开门红 五连冠目标已迈出坚实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8:18 天津日报

  王靖

  本报讯(记者王靖)第七届CUBA女子八强赛天津财经大学赛区比赛昨天落幕,进入总决赛的两支球队进行了第一回合的较量,结果东道主天津财经大学队以70:53战胜华中科技大学队,赢得了主场的胜利,向着五连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第一节比赛,华中科技大学队全场紧逼的打法让天津财大队有些不适,凭借严密的防守和篮下巧妙的传切配合,华中科技大学队在第一节以17:15领先。不过,强悍的防守和疯狂的逼抢,也使华中科技大学队付出了犯规和体力透支的代价。第二节之后,天津财大队逐渐掌控局势,最终以17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总决赛采用主客场两战决胜制,5月4日,华中科技大学队将主场作战。根据赛制,如果双方1牶1战平,则比小分,如果总分差超过8分,则领先者夺冠;如果总分差在8分之内,则实行罚篮决胜。因此,主场的17分优势,对天津财大卫冕相当有利。

  上图摄影本报记者孙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