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豪门皇马七月将访华 工体战现代再演龙马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六日电(记者沈晨)世界顶级绿茵豪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又要来北京了!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衡今日在此间向外界宣布,皇马初步定于七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造访北京,并于七月二十三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二00五年是北京市与马德里市缔结“友好城市”二十周年,作为马德里城市名片的
皇家马德里队此次以“友好使者”的身份再度访华,无疑是对这一历史时刻的最好庆祝。

  拥有百年历史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被国际足联评为“二十世纪最佳俱乐部”,是公认的世界顶级绿茵豪门。该队不仅战绩突出,而且巨星云集,是当今世界最具号召力的球队。皇马主席弗伦蒂诺大力推行“巨星政策”,每年引进一位顶级球星,除“金童”劳尔外,俱乐部先后网罗了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菲戈、齐达内以及世界第一偶像球星贝克汉姆和“左路之王”卡洛斯等超级巨星,被誉为绿茵场上的“银河战舰”。

  北京现代队则是中国足坛的老牌劲旅,同样拥有辉煌的历史战绩和广泛的球迷基础。新赛季的北京现代队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球迷面前,激情四溢的比赛风格和“永远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为中国足坛增添了亮色。

  “二00五皇马中国行”活动由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足球协会、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协办。届时,除友谊比赛之外,还将举办皇马荣誉展、球迷见面会、慈善拍卖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