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财大女篮鏖战CUBA 打响头炮五连冠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8:14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 【记者滕达】 CUBA女子 8强赛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昨天在天津财大结束,天津财大女篮以 70:53大胜华中科大女篮,向着5连冠的目标迈出了最为坚实的一步。双方还要在华中科大的主场再赛一场,以决定总冠军的最后归属。

  比赛开始后,华中科大女篮依靠凶狠防守和冲抢篮板的战术一度限制了财大女篮的进攻,第一节结束华中科大以17:15领先。但她们这种压迫性的打法也付出了犯规过多的代价。从第二节开始,财大女篮利用对手多名主力球员3次犯规的机会,频频强打内线,逐渐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开始后,财大的8号中锋刘莉成了场上的焦点,她用一次又一次的篮下进攻帮助财大不断地扩大比分优势。最后,财大以70:53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在两回合制的总决赛中占据了优势。

  5月4日,双方将在华中科大的主场再战一场,如果华中科大在主场翻盘,那么双方将比较得失分数,如果差距超过8分,那么净胜分多的一方将获得冠军。如果得失分差小于8分,那么双方将通过罚球决出总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全部天津财大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