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滦煤矿象甲队抵汉挑战武汉 前两届交锋稍处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7: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通讯员吴爽晨)实力不弱的开滦煤矿队昨天抵达武汉,他们将在今天开始的启新高尔夫杯2005年象甲联赛中,挑战武汉宏博队。

  开滦队实力不弱,在前三轮比赛中,他们虽然首轮落败,但随后连续战胜湖南和浙江两队,与武汉宏博同为两胜一负。前两届联赛,武汉与开滦交手三次,以一胜两和占据优势。

  宏博上轮意外失手,客场输给了实力弱于自己的四川队,主帅柳大华对本轮比赛再次出言谨慎:“我们心态一定要平和,上一轮我们确实没想到会输。本轮开滦队实力不错,今天将是势均力敌的战斗,而且我们彼此都很熟悉。”柳大华认为:本轮的关键是汪洋先手与宋国强之役,如果汪洋能够取胜,宏博将有胜机。

  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李雪松快棋对景学义、庄玉庭先手对柳大华、汤卓光先手对李智屏。比赛将于今天下午在清江饭店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