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运动员改变国籍带来负面影响 肯尼亚将调查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6:4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4月26日电 对于越来越多的肯尼亚运动员改变国籍以及给肯国内带来的负面影响,肯尼亚政府已开始着手调查。

  肯尼亚体育部长阿亚科26日表示,他已经掌握了证据,证明一些前肯尼亚长跑选手回到这个东非国家训练,并劝说其他人改变国籍。阿亚科宣布,将由肯尼亚体育理事会主席奥库塞牵头组成一个调查委员会来处理此事。他说:“对这些前肯尼亚运动员引诱那些无辜
的新秀为外国效力的行径,我们不能无动于衷。对他们回国训练,我们必须采取强硬态度。调查委员会很快就会公布那些涉及这起丑闻的人的姓名。”

  本月早些时候,肯尼亚政府已经表示,那些改变国籍的前肯尼亚运动员回国必须要有签证。

  最近一起肯尼亚运动员改变国籍的事例是雅典奥运会1500米亚军拉加特,他于3月29日加入了美国籍。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