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联赛上演英伦德比 贝尼特斯相信到了复仇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5:18 北京青年报

  在英超主客场两回合、联赛杯决赛里,利物浦连续3次不敌切尔西,红军本赛季还有翻身蓝军的机会吗?切尔西主场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举行,各地方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在上赛季1/4决赛切尔西遭遇阿森纳后,本赛季冠军联赛又将上演切尔西与利物浦之间英伦德比。从本赛季双方交锋记录看,蓝军占据绝对心理优势。不过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
却不这么认为,昨天他说:“联赛两次0比1,一次是对方迪亚戈的手球,一次是杰拉德的乌龙。联赛杯决赛2比3,还是一球差距,是背运折磨了我们。”

  切尔西占据的心理优势在于他们对英超王冠触手可及,而队长特里刚刚荣膺全英赛季最佳。在欧战里,切尔西总共遭遇本国球队两次,去年他们淘汰了阿森纳,而在1970-1971赛季优胜者杯半决赛中,他们淘汰了曼城。另外,切尔西除了1971年和1998年两次染指优胜者杯冠军外,没有其他欧战冠军记录。

  利物浦的情况则略糟糕。虽然同样没有停赛球员,但莫伦特斯、佩莱格里诺两个中段加盟者没有出战资格,巴罗什上场的可能性不大。科威尔的腹股沟仍影响其上场。利物浦的优势在于他们更富于欧战,特别是客战经验,在过去30场欧战客场比赛里,红军只输了5场。而明日一战将是他们第6次参加欧战半决赛,其中有5次晋级决赛。不过在以往3次(主客场共计6场)与本国对手相逢时,他们只取得过1胜。

  作者:肖赧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