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乒球争霸赛世乒赛后举行 八大高手争万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4:0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钢)新三星星动力杯2005“龙”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将于5月9日至5月10日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米演播大厅举行。届时,8名世界顶尖乒乓球高手将展开激烈厮杀,争夺10000美元的冠军奖金。比赛由黑龙江电视台主办。

  本次比赛是继在上海举行的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之后,又一次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8名世界高手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将采用淘汰赛,两个小组决出4名晋级
选手;第二轮将进行前四名交叉赛;第三轮比赛将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前四名的奖金分别是10000美元、7000美元、5000美元和3000美元,五至八名的奖金为1500美元。

  据赛会负责人介绍,我省是我国唯一一个名字中带有“龙”字的省份,中华民族又是龙的传人,所以主办单位以“龙”字命名本次比赛,就是要将中华民族奋发向上的精神传承下去,并将这项乒乓球赛事办成一项一年一度的常规性世界级赛事。

  本次比赛由哈尔滨永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赞助。

  争霸赛部分选手介绍

  波尔,24岁,德国籍。2004世乒赛男团亚军。

  塞弗,36岁,比利时籍。2005年欧洲锦标赛男单亚军。

  柳承敏,23岁,韩国籍。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

  佩尔森,39岁,瑞典籍。从1987年开始,多次获得世界大赛前三名。

  斯米尔诺夫,29岁,俄罗斯籍。2005年欧洲12强赛冠军。

  梅兹,24岁,丹麦籍。2005年欧锦赛男团冠军。

  中国乒协将会派出一到两名在上海世乒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参赛。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