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借地控股辽足 白天不去相亲会晚上密会张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2:53 新京报

  本报沈阳电 赵本山与辽足的合作可能性到底有多大?昨晚,赵本山深夜密会张曙光的神秘行为无疑会给出答案。

  昨天是辽足与辽能方向科技有限公司“相亲”的日子。前一天,外界盛传赵本山也将参加这个活动,结果根本未见老赵踪影。

  就在外界认为赵本山昨天不会露面时,昨天深夜赵本山却突然秘密出现与张曙光坐到了一起,联谊会不现身选择深夜出现,赵本山给外界来了一个声东击西。对于赵本山与张曙光谈话的内容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外界普遍认为赵本山与辽足的合作已经秘密开始了。

  从记者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辽足与赵本山合作一旦谈成,绝不排除赵本山成为辽足俱乐部股东的可能!

  据悉,近期赵本山与张曙光在一次会面中,双方就合作的问题初步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坐落在沈阳北部的道义经济开发区,这个学院拥有相当大的规模,如果一支球队在这里建立训练基地客观条件不会有任何障碍,而本山就能够给辽足提供这样的便利条件。”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辽足在那里投资成立自己的基地,本山就不用投一分钱,通过提供基地给辽足,本山与辽足的合作就建立起来了。”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一旦合作成功,赵本山极有可能出任辽足的副总。(姚国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