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杀手转投多特蒙德 巴克利下赛季亮相维斯特法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多特蒙德俱乐部昨日证实,该队已从比勒菲尔德队签下了南非射手巴克利,后者将从下赛季起为这支前冠军杯得主球队效力。

  据悉27岁的巴克利将于今日正式与多特蒙德签署合同,双方尚未透露更多细节,但据德国媒体得到的消息,他的转会金额大约在42.5万欧元左右。

  巴克利堪称本赛季德甲赛场上的最大发现,目前他已为升班马比勒菲尔德队贡献了15粒联赛进球,并在2月13日主场击沉榜首拜仁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为球队保级成功和晋级德国杯4强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由于在上周杯赛中恶意犯规,巴克利遭到了德国足协禁赛6场的严厉处罚,已基本无缘本赛季的剩余赛事。

  巴克利也是迄今为止第4位确认离队的比勒菲尔德球员,此前本土后卫奥沃莫耶拉和兰斯、以及阿尔巴尼亚中场斯凯拉已分别与不来梅、纽伦堡和凯泽斯劳滕等队达成了转会协议。

  (朱明)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