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三连胜主帅仍不满 马赫:女篮缺乏应变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中午,以三连胜结束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热身赛的中国女篮从广东回到北京。

  在哈尔滨、济源和惠东的三场比赛中,中国分别以73比69、85比64、71比61取得全胜,但很多人对对手的水平有一定怀疑,但女篮领队白喜林给予了否定:“虽然这支队伍与澳大利亚国家队水平有差距,但球员个人技术特点很突出,打法简单实用,继承了澳大利亚
女篮的一贯风格。”

  “由于隋菲菲、苗立杰加盟WNBA,叶莉和任蕾有伤,本次比赛只有陈楠一个老队员,我们起用的更多是青年队员,她们缺乏国际大赛经验,但总体来说表现还不错。”白喜林说。

  尽管队员在防守和攻防转换速度方面有一定进步,但主帅马赫认为球队的表现与他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这些问题突出表现在队员的基本功和应变能力上,对手往往在一两节比赛之后就完全适应了中国队的战术和节奏,而女篮缺少的就是场上的观察和思考能力。

  今天下午,国家女篮将继续在训练局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本月30日,国家女篮将飞赴美国,与当地的WNBA球队进行交流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