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恢复初步得到教练认可 张军距苏杯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旭)这几天,中国羽毛球队混双男子第一人张军却表现得相当轻松,他表示自己的状态也已经恢复到80%.

  用一条墨绿色的布幔挡在网上,张军在网的对面接主教练陈兴东的发球。陈兴东左手托着一摞20个羽毛球,以最快的速度按不同的方向发出。陈兴东每发一个球都要报数,当40个球发完后,张军累得直叫。

  不过,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张军显得很有信心,“我的身体正在好转,状态已经恢复到80%左右。”陈兴东也同意了张军的说法,他表示,“张军还差一点吧。”随后他又说:“只要他状态恢复到最好,他就是出战苏杯的第一人选,毕竟郑波的攻击力及震慑力均不如张军。”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