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麦足球调动球员情绪有绝招 比基尼美女成训练教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2:1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丹麦足球的某些球队成绩不佳,毫无起色。为此,球队和球迷想出了一个怪招,希望利用色情来提升球员的情绪。

  某位聪明的球迷突发奇想,派遣了年轻漂亮,性感十足的女郎身着最为简单的衣服,裸露大部分身体,到球队训练营促动球员的爆发力。这项由丹麦奥登斯足球俱乐部球迷组织起来的非常“原始”的行动,旨在激励对于最近几场连续输球的奥登斯队的球员。当然,
奥登斯年轻的女球迷并不愿意自己脱掉衣服出面,而是凑钱雇佣了一位身着比基尼的舞蹈演员。这位演员应邀参加球队的训练,训练时,她经常给球员跳起性挑逗舞蹈。

  对于这位演员来说,挣钱也并不容易。丹麦属于北欧,室外温度在10℃左右。但是拿了人家钱,就得给人家干活,这位舞蹈演员马上脱掉了上衣舞蹈起来。

  目前,奥登斯队在丹麦全国锦标赛中排名第六位。在过去24场比赛中,奥登斯仅仅获得了9场比赛的胜利,7场打平,8场告负。目前奥登斯积34分,比排名第一的球队相差15分之多。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