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训练之余拍广告 专注和敬业程度绝对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日前,刘翔与潘玮柏、余文乐和S.H.E联手拍摄了一则可乐广告。5月2日起,该系列广告将在国内全线上映,喜爱刘翔的fans这一下可以大饱眼福了!

  广告的创意来自美国风靡一时的电视剧《老友记》,刘翔、潘玮柏、余文乐、S.H.E组成的中国版新“老友记”,演绎新人类的健康生活,友情达人,颠覆时尚以及追逐梦想。广告采用新颖时尚的青春偶像剧集形式,其眩目的个性剧情,精彩纷呈的内容和环环相扣的
情节,让六个年轻的“老友”在剧中实实在在过了一把张扬个性的瘾。

  剧情梗概

  广告的一开始,刘翔、潘玮柏、余文乐三个帅哥偶然在自家露台“隔岸”眺望,发现活泼可爱的S.H.E搬到他们对面的公寓,激动不已。三人立即抖擞精神,使出各自的看家功夫希望能够结识S.H.E.广告中最富戏剧性的一幕便由此开始:三个阳光男孩站在露台下振臂高歌,希望吸引楼上三个美眉的注意。刘翔,潘玮柏和余文乐想尽各种新奇手法结识S.H.E,能歌善舞的潘玮柏提议扮演成墨西哥人,用六弦琴和歌声来打动S.H.E.不料楼上泼下一盆水,将三人淋得透湿!

  片场花絮

  拍摄期间,现场的温度近乎零度,而艺人根据广告剧情要求都是夏装上阵,突然遭遇半空约五米处一桶水浇下来。尽管试镜时剧组人员准备充分,事先已经包裹得严严实实,但到导演喊正式开机时,工作人员将预先准备好的一桶温水瞄准楼下的三个男孩一股脑浇下,刘翔这次吃了大亏:身边的潘玮柏和余文乐身上几乎滴水不沾,只有他被一盆水浇了个正着。尽管浑身上下透湿,但刘翔仍然闭着双眼鼓着腮帮继续完成拍摄,专注和敬业程度绝对满分!

  这一镜头结束后,五六个工作人员将刘翔团团围住,三个吹风机同时开动马不停蹄地吹干他身上被淋湿的红色运动背心。而刘翔本人也没闲着,对着取暖器将淋湿的双脚烘干,还不时冲工作人员扮出各种鬼脸。倒是一旁探班的翔爸爸爱子心切,不时问寒问暖,还让工作人员冲了一杯姜丝可乐递给刘翔。

  (宗宗)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