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上海男排巨额赞助到手 不能坐吃山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2:04 东方体育日报

  按照俱乐部的说法,得到了巨额赞助,也决不等于就能坐吃山空,让钱生钱,才是一家真正的、成熟的职业俱乐部的做法。

  三年1000万元人民币,第一年投入200万元,第二年250万元,第三年300万元,还有250万元机动奖金,对于东方排球俱乐部来说,雄厚的资金无疑是给他们建设“亚洲最强俱乐部”的目标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对于姚记扑克来说,这个世界最大扑克牌生产基地则得到
了一个更广大的舞台。更进一步的合作蓝图,已经在这两家之间酝酿着。

  迈出的第一步,就是生产一套“球星扑克牌”。国内外的足球明星们都上过明信片、电话卡,NBA的篮球明星们更是拥有专属球星卡,但是排球明星的纪念品,尚是一个空白。

  不过日后你若是买一副纪念版姚记扑克,或许就能在54张扑克牌看到上海排球选手们的面孔。按照东方俱乐部与姚记扑克的初步构想,他们的第一件球迷推广产品就是球星扑克,将东方男女排以及沙排队的球员印上牌面,既是球队的“形象工程”,也是赞助商的盈利之道。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