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影视基地款待张曙光黄祖刚 赵本山要跟辽足合伙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1:02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赵本山究竟是“忽悠”了辽足还是“忽悠”了媒体?一直以来公开否认投资辽足的赵本山近日再次神秘出现,他很可能与辽能集团方向科技公司一起成为辽足两大新股东之一。昨日深夜,赵本山与张曙光再次一醉方休,赵本山宣布要跟辽足合伙搞足球,这次可绝对不是酒话了。

  昨日深夜,张曙光、黄祖刚一行到了赵本山影视基地,赵本山宽待了他们二人。双
方于席间就未来的合作达成意向,虽然赵本山这次又喝酒了,但他说出的话已经不是酒话了,因为他语气坚定地表示要入股辽足。而张曙光则承诺,赵本山将成为辽足副董事长,只要合作开始,马上宣布赵本山的这个职位。

  据透露,赵本山这次与辽足合作并不是投入多少资金,而是以实物入股的方式与辽足合作。但即使这样,赵本山的辽足副董事长职位基本可以确定了。赵本山以什么实物作为股份参股辽足呢?辽足内部人士透露说,赵本山将以他的影视基地折合成股份参股辽足,这样的话辽足只要把这个影视基地稍微改动就可以做足球基地了。这也算解决了辽足目前一大难题。

  不得不佩服赵本山“忽悠”技巧的高明,自从有了他将与辽足合作的报道后,他对媒体一直是否认此事属实,但暗地里他却“暗渡陈仓”与辽足合作的谈判逐渐拉开序幕。

  据透露,赵本山准备与辽足合作有两个主要原因,一个是他对这支球队的喜爱,另外他与辽能集团老总关系极其密切,在辽能下属的方向科技公司与辽足合作后,赵本山本人便也有了与辽足合作的想法。

  其实赵本山与辽足的会面原本不必弄到半夜而显得神秘兮兮,因为昨天下午辽足与辽能集团方向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原本双方这次谈话将有个神秘人物参加,他就是赵本山。但此事被媒体提前一天曝光后,赵本山并没有在这次会议中露面。所以张曙光等人只能选昨天深夜这个时间亲自拜见赵本山。

  赵本山承诺要与辽足合作后,他将成为辽足继体院、中顺、方向科技后的第四大股东。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