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越聊越近乎 布特拉格诺:双方还将深一步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1:0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皇马与国安的合作虽然还没到签约阶段,但却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昨天,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双方还将进行更深一步的接触。

  上周日,马斯卡尔蒂集团及西班牙方面的代表飞抵北京,与国安方面就合作计划进行了谈判。前天,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也如约造访了国安俱乐部。毫无疑问,双方
的合作意向正在逐渐深入。不过,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方面只宣布球队将二次来华,于7月23日在工体与国安比赛。

  布特拉格诺毫不讳言皇马来华的商业目的,他说,皇马俱乐部要想在世界足球舞台上有所作为,就必须高度重视中国市场,高度重视北京这个制高点。布特拉格诺公开承认,皇马与国安之间的收购合作已不仅仅是传闻。他解释说,皇马渴望全面进入中国足球市场,而国安是具有十多年职业经验的首都球队,与国安合作将是皇马的最佳选择。

  国安方面则表示,目前他们与皇马之间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能与皇马这样的世界顶级俱乐部进行合作,可以让中国球员学习到更加高超的球艺,也可以让国安俱乐部学习到更多的管理和市场推广经验。国安俱乐部已全权委托北京高德代理此次谈判,昨日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各方相关人员一道前往香河国安基地,继续他们的谈判之旅。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