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给球队减压 利物浦要同切尔西打“心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6日电 英格兰利物浦足球队主帅贝尼特斯26日表示,27日利物浦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对阵牛气逼人的切尔西队时,关键是要筑起心理防线。

  利物浦队显然是在心理上处于劣势的队伍,因为本赛季利物浦队已经有3次以一球之差负于英超的对头切尔西队,其中包括联盟杯的决赛。因此,贝尼特斯也老老实实地承认,切尔西队比利物浦队更有希望打进冠军联赛决赛。

  两队27日就要进行半决赛第一回合在切尔西队主场的比赛,贝尼特斯在大战前夕也没过分示弱:“我们确实输给切尔西队3场比赛,但事实是我们3次都只输了一个球,这说明两队实力非常接近。而且,现在两个队只要打两场球就行,客场进球要翻倍计算,这就不一样了。”

  贝尼特斯进一步解释道:“如果明天我们1:0输了,也许是件好事,这意味着我们在主场还有很大机会。”

  有意思的是,在欧洲赛场,利物浦队的客场相当强硬。在冠军联赛最近两场比赛中,他们客场分别战胜勒沃库森队和逼平尤文图斯队。但在英超联赛中,他们的客场战绩不敢恭维,已经有10场失利,上周末刚刚客场0:1负于排名靠后的水晶宫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