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克利将转投多特蒙德队 曾拒绝英超劲旅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6日电 德甲升班马比勒费尔德队的南非射手巴克利本赛季末将离队,转会到多特蒙德俱乐部。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26日宣布,现年27岁的巴克利将于27日同他们签约。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多特蒙德将为此付给比勒费尔德俱乐部42·5万欧元的转会费。

  巴克利上周在德国杯半决赛中因推搡裁判,被处以6周的禁赛,这意味着,即使在离队前德甲本赛季剩余几轮的比赛中,他也无法再为比勒费尔德队上场了。

  本赛季巴克利已攻进15球。有报道说,他拒绝了比勒费尔德队的挽留,以及英超布莱克本队伸出的橄榄枝。他将是第四个在下赛季开赛前离开比勒费尔德队的球员。

  目前比勒费尔德队远离降级区,本赛季基本上可以确定保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克利新闻 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