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观高手竞技赏珍品展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9:22 新民晚报

  世界乒乓球文化博物展三天后与市民见面

  本报讯 (记者高兴)“这难道是乒乓板吗?”再过三天,当市民参观世界乒乓球文化博物展时,多半会发出这样的疑问。

  昨天下午,位于上海体育馆西大厅的世界乒乓文化博物展,开始了精心的布展。估计
两天后可以全部完成。博物展占地1500平方米,共分三个展区:中国体育博物展以图片为主;国际乒联博物馆巡回展是以乒乓器材为主;乒乓收藏品展以各国乒乓类邮票、明信片、门票等为主。

  博物展是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倡议举办的。在世乒赛历史上,与比赛同步举办大型的乒乓球文化博物展,这还是第一次。值得注意的是,为支持这次展览,国际乒联将瑞士洛桑乒乓球博物馆约3000件展品中的700多件精华,专门运到了上海。

  本届世乒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陈一平表示,世乒赛期间,组委会主办“世界乒乓球文化博物展”,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本届世乒赛的文化品位。

  博物展门票价格为10元。而持有比赛门票的观众,当天可免费参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