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赛结束 广东拿了男团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梁劲松报道: 男子团体金牌终于在最后关头令广东避免了一金未得的尴尬,尽管最后一个单项的金牌也被上海老将王天凌夺去。

  昨天是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预赛的最后一天,男子单人三米跳板作为最后一个项目,将本次大赛推向了高潮。与此前的11个单项相比,男单三米板的决赛不仅更激烈,竞技水平也更高,多名队员选用了高难动作并获成功,场边观战的前奥运冠军、现国家队教练孙淑
伟感叹道:“要是外国队员来看了这场比赛,恐怕他们都不敢再练跳板了。”最终,王天凌以775.02分夺冠,广东罗玉通、四川徐翔分居二、三名。

  全部比赛结束后,广东因战胜上海获得了男团金牌,总成绩是一金三银六铜,这是广东队成绩最差的一届,垄断多年的女团金牌被四川夺走,广东女团一下子滑到第七的位置。

  广东总教练吴国村认为最终成绩还是令他满意,因为支援国家队等多种原因,广东队曾对本次比赛作了一金未得的最坏打算。“比赛确实暴露了我们的一些问题,例如双人跳不够默契等,”吴国村说:“但这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争十运出线名额,现在我们该出线的队员都出线了,游泳中心给每个队的四个十运决赛机动名额广东根本就不需要。”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