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破客场不胜魔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24 北京晚报
打破客场不胜魔咒(图)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一场瓢泼大雨中,北京队凭借着杜文辉补时阶段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打破了将近两年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也终结了职业联赛十年客场不胜深圳队的历史。

  开场5分钟,瓢泼大雨从天而降。上半场,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拉锯战。第29分钟杨昊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李蕾蕾奋勇扑出。下半时,北京队获得多次射门良机。但隋东亮两次精彩的远射,都被李蕾蕾神奇地扑出。第58分钟,深圳队尹小龙门前获得了主队全场最好的一次射门机会,可惜被杨智神勇扑出。就当补时牌显示还剩两分钟,所有人都以为又是一个0比0时,北京队前场断球后转移到右路,高雷雷右路传中,杜文辉心领神会,抢在深圳后卫马里克之前头球冲顶破门。1比0!北京队终于打破了困扰球队将近两年客场不胜的魔咒。

  进球后,北京队的教练席沸腾了,教练员和球员疯狂地抱在一起,队医双印紧紧抱住一名球员,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则拉着翻译蒋晓军的手,又跳又叫……

  这场比赛北京队拼尽全力,就连队中体能最好的徐云龙都累得有些直不起腰。队长陶伟说:“这场胜利不仅仅是近两年第一个客场取胜,也是为今后的客场比赛树立了信心。”隋东亮说:“我们只有一个信念,就是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所以,我们拼到了最后30秒。”

  图:昨晚,现代队迎来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