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谈合作只推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今天上午10时,皇马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皇马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定于今年7月23日晚8时在北京工体举行。

  上周日,参与国安皇马计划正式谈判的马斯卡尔蒂集团及西班牙方面的5名谈判代表抵京。昨晚,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也已经抵达北京入住中国大饭店。晚上,他去国安宾馆与俱乐部高层共进晚餐,这顿晚餐直到晚9时才结束,布特拉格诺走出宾馆直接钻进等候在那
里的车接走。此前几天,杨祖武特意没去客场,而是留下来与皇马客人洽商。他说:“我们基本上是直入主题,谈了许多。”

  然而,虽然此前双方谈判相当顺利,但是今天的发布会主题却不是大家都关心的国安和皇马合作问题,布特拉格诺在今天仅仅是宣布了皇马7月在京比赛的具体消息。不过,随后布特拉格诺将再次和国安俱乐部坐到一起,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委托,他将认真听取国安的建议,同时承诺俱乐部积极和支持的态度。

  据悉,来自皇马的客人还将观看北京现代队5月4日主场比赛。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