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黑作坊昨被工商部门一举捣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19 石狮日报
四黑作坊昨被工商部门一举捣毁(图)
  本报讯真令人触目惊心!昨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市工商局检查大队、灵秀工商所执法人员联合行动,在位于石晋交界处的仕林村,一举查获4个利用地沟油、劣质樟油炸豆腐、制作猪内脏的黑作坊,当场缴获并销毁劣质炸豆腐、猪内脏数十担。据悉,为了把这个黑作坊“部落”连根拔掉,工商部门正与有关镇政府和城监、公安等部门进行协商,拟采取相关措施,防止其死灰复燃。

  当天下午3点半,执法人员找到那些黑作坊时,无不感到震惊。他们说这是近年来工商部门查获的最大的劣质食品生产窝点,这4个作坊中有的以前曾在别处被查处取缔过,几个月前他们又躲过执法人员,在此地“东山再起”。先说卫生条件,这里苍蝇成群,一片污水,生产场所都是简易搭盖;再说生产资格,这些窝点都没有办理有效证件,属违法经营。他们利用大豆、消泡剂等原料现场生产劣质豆腐,加工劣质猪内脏,利用地沟油、劣质樟油等炸豆腐。此外,这里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称,一旦起火,这里肯定“火烧连营”,威胁附近上百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生产者交代,地沟油从别处低价买来,这些劣质食品主要销往洋下、湖东等地的菜市场,炸豆腐每斤卖1.8元,主要批发给小饭馆。这些生产者来自安徽芜湖、四川广安等地,从事此活动已很长时间。执法人员说,这样的劣质食品严重影响到外来员工和市民的身体健康,这些窝点必须尽快取缔、铲平。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当场将4个黑作坊里的数十担劣质炸豆腐和猪内脏销毁。(许历鸿施伟乔晓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