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爆冷拔掉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25日,客场作战的掘金以9387击败马刺队,取得季后赛首轮的首场胜利。后卫安德列·米勒成为掘金的头号功臣,包办掘金队最后5分,全场贡献31分5次助攻,安东尼14分,坎比12分12个篮板和4个盖帽,马丁11分。吉诺比利23分为马刺最高,邓肯18分11个篮板,但他22投仅7中,穆罕默德15分15个篮板。

  米勒成掘金真正领袖

  第四节比赛成了马刺队的滑铁卢,在前三次投篮都命中之后,马刺队居然连续17次投篮不中。

  掘金队的投篮也没有好到哪儿去,但是他们用自己顽强的防守控制了马刺队的反扑,并最终击败了强大的对手。掘金队的主教练卡尔表示“我们在大多数的比赛中都不是一支好的防守球队。但是我们今年学到了一些,并在第四节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防守。”在比赛还剩下10分20秒的时候,格伦·罗宾逊的投篮让马刺队以8176取得领先。但是在那之后,马刺队一直到比赛最后9秒钟才由霍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在最后一节中,马刺队21投4中,而掘金队19投6中。邓肯在第四节比赛中7投不中,他在比赛之后表示“我们看起来不错。有很多球都是在篮筐周围出手的,我应该投进的。“米勒在比赛中组织起了掘金的进攻,他在上半场比赛中更是独挑大梁,米勒上半场16投11中,拿到了24分。负责防守米勒的吉诺比利表示“他上半场的表现让掘金一直活着。他投中了一些难度很大的球,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领袖。”

  邓肯是马刺头号罪人

  邓肯昨天一开场似乎做好了准备,一上来就连中三球,不管是跑动还是与马丁的身体对抗似乎都看不出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但之后他便失去了感觉,此后的时间他只命中4球,全场22投仅7中。其中第四节7投0中一分未得,在最后一分钟只需要一球就能追上的紧要关头三投不中,更是成为马刺队输球的头号罪人。

  唯一的好消息是邓肯今天在对方的双人包夹下打了35分钟,这证明他的身体已经没有多少问题,只需要恢复自己的感觉,后面的比赛马刺队仍有希望。这也是邓肯9798赛季加盟NBA以来第二次在季后赛首场输球,目前他还差22分就能达到季后赛得分2000分的大关。老将霍里在第三节时的3分球是他13年NBA生涯中命中的第200个季后赛三分球。

  马刺队官方网站认为是“马刺队手冷导致在主场坠落”,而掘金队官方网站则认为“米勒上半场的24分是关键”。 刁勇

  NBA昨日战报

  篮网98 116热火 奇才94 103公牛 马刺87 93掘金 灰熊103 114太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