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 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10 中国足球报

  深圳首尝败绩

  深圳健力宝0比1北京现代 深圳队第五个0比0的愿望没能实现,伤停补时最后时刻,现代队高雷雷右路下底传中,杜文辉中路鱼跃头球攻门敲开了深圳队大门。这是现代队在连续39个客场不胜后的第一个客场胜利。

  天津康师傅1比3鲁能泰山 第35分钟,康师傅队发动攻击,吴伟安接张烁右路传球,抢在门将触球前倒地外脚背射门,首开纪录。第53分钟,泰山队郑智接韩鹏在对方禁区内的回传球,大力射门扳平比分。第80分钟,泰山队丹丘内斯库在右路接高尧传球劲射破网。伤停补时阶段,郑智突破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后射门成功。

  青岛中能3比1四川冠城 开赛仅3分钟,中能队马荃中路突破后将球直传给曲波,后者在禁区线附近摆脱对方防守转身射门命中死角。第16分钟,曲波主罚点球梅开二度。第35分钟,冠城队利用角球由王鹏头球扳回一球。第50分钟,中能队陆峰同样借角球之机,头球还以颜色。

  大连实德2比2重庆力帆 实德队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力帆会给他们制造如此大的麻烦。第41分钟,力帆队王锴自右肋突入对方禁区,晃过安迪尔森后射门成功。第58分钟,力帆队魏新前场左路直传前插的贾文鹏,后者将球横敲中路,石俊扫射再入一球。0比2落后,实德队大举反攻,第61分钟,邹捷利用角球机会追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扬科维奇点球扳平比分。

  武汉黄鹤楼1比0辽宁 第28分钟,武汉队转守为攻,王文华直传,罗昊转身一脚传中,及时跟进的吉奥森头球破门。凭借此球,武汉队锁定胜局。

  沈阳金德1比1上海中邦 范志毅的“小聪明”没能避开主裁判的眼睛,他在本方门前的手球不仅没有挽救中邦队,还使自己吃到了红牌。金德队外援希德最后时刻罚入的点球避免了球队遭遇四连败。此前,在第54分钟,中邦队外援迪迪尔自左肋插入对方禁区率先破门。

  上海申花1比0上海国际 第41分钟,申花队肖战波在国际队禁区内接孙祥左路传球,晃过对方后卫左脚打门得分。(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