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10 中国足球报

  21日,在智利国家足球队执教两年又3个月的主教练胡维纳尔·奥尔莫斯被该国足协解职。

  哥伦比亚警方21日称,14名应邀参加一场足球比赛的哥伦比亚青年人惨遭杀害,他们的尸体21日在哥西南部太平洋港口城市布埃纳文图拉附近的海湾里被发现。

  澳大利亚在争取加入亚洲足联的道路上又跨越一道障碍,大洋洲足联表示完全支持澳大利亚此举。

  由于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遭到冷落,葡萄牙球星菲戈正在重新考虑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曾率阿根廷夺取1978年世界杯的主帅梅诺蒂近况不佳,上周他从阿根廷国内独立俱乐部黯然下课。

  近日美国体育大亨格拉泽第三次向曼联报价,但曼联俱乐部的董事会仍然拒绝了美国人的收购计划。(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