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宣传片模拟《指环王》 劳尔比拼无敌英雄阿拉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郑道锦 汪涌)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皇马2005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上,西甲“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展示的一部有意模拟奥斯卡史诗电影《指环王》的宣传片十分精彩,其中将劳尔和《指环王》中无敌英雄阿拉贡对比的画面更是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皇马这支西甲百年豪门球队本来就很有传奇色彩和历史韵味,现在阵中拥有齐达内
、菲戈、罗纳尔多等“艺术家”的“银河舰队”在进攻时更是让人觉得美轮美奂。这部宣传片很好地配合皇马的特点,将《指环王》中雄壮的进攻场面和皇马一个个精彩进球的画面不断进行转换。

  皇马“旗手”劳尔自然是主角,宣传片中不断回放着他一个个充满灵性的进球,和他一遍遍亲吻无名指上结婚戒指的标志性庆祝动作。然后画面就会立即“蒙太奇”,转换至《指环王》中武艺超群的人类英雄阿拉贡挥舞长剑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的场景,著名男高音多明戈演唱的皇马队歌“加油,马德里”作为背景音乐也配合得很好。 这样的场景无疑是将为皇马摧城拔寨的劳尔比做阿拉贡般的英雄。

  为出席这次新闻发布会而特意改变其上海行程的西班牙驻华大使何塞在此后发言时说:“我想强调一下,刚刚宣传片中皇马的进球都非常精彩,这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相信届时皇马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大家也会看到这样精彩的进球。”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劳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