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缓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33 深圳晚报

  切尔西缓称王

  阿森纳今晨1比0击败热刺

  新华社伦敦今晨体育专电阿森纳队今晨凭借西班牙射手雷耶斯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北伦敦的另一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将切尔西队提前“加冕”英超的梦想至少推迟到本周六

  如果阿森纳队此役不能战胜热刺队,那么积分遥遥领先的切尔西队就将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50年前,切尔西队曾获得过英格兰足球顶级联赛—甲级联赛的冠军。

  雷耶斯的进球打碎了切尔西队的美梦。他在第22分钟接队友法布雷加斯的左路传球,一脚洞穿了热刺队球门。主队开赛后的进攻犹如暴风骤雨,节奏很快,多次撕开热刺队的防线。

  下半场,一球领先的“枪手”放慢了进攻节奏,但热刺队的表现始终没有起色,全场比赛只创造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阿森纳队目前已经连续11场不败,并且本赛季主场比赛全有进球。主教练温格赛后有些无奈地说:“如果你看看欧洲其他联赛的积分榜,74分肯定领先。但切尔西队本赛季太出色了,我们必须尊重这个事实。”

  切尔西队目前积85分,领先“枪手”11分。他们只要在周六的客场比赛中战胜博尔顿队,就能提前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