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军心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19 中国足球报

  罗马上轮主场1比2不敌桑普多利亚,球队近期1平5负,至今已经8轮不胜,战绩奇差。本赛季至今33战10胜9平14负,积39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布雷西亚上轮主场2比0战胜雷吉纳,近期比赛2胜2平2负球队整体状态尚可。本赛季至今布雷西亚33战9胜7平17负积34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8位。

  从球队总体实力来看,罗马本赛季的进球数比布雷西亚多4个,失球数比布雷西亚多2
0个,两队每场平均净胜球主队比客队多0.30个。因此,本赛季布雷西亚的综合实力在罗马队之下。

  从主客场战绩来看,罗马本赛季主场6胜5平5负,进29球失24球。布雷西亚本赛季客场4胜4平8负,进18球失26球。罗马在主场净胜球上多出布雷西亚客场0.813个。从近期状态看,罗马队的近期状态非常糟糕。布雷西亚近期主场战绩不错,但客场战绩糟糕。在净胜球方面近6场比赛罗马比布雷西亚平均每场少1.50个,可见在状态对比上客队占有极大的优势。

  从双方的求战欲望来看,罗马队下赛季征战欧洲赛场已经无望,同时又保级无忧,整支球队军心涣散,而托蒂目前停赛,布雷西亚目前正在为保级做最后的努力,球队上下渴望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此消彼长之间,罗马队本场获胜的机会变得非常微小。

  综合各方面分析,客场作战的布雷西亚可保不败。考虑到罗马队的攻击力十分强大,又是主场作战,因此,主队当有进球。预测比分:1、22、3

  尤文图斯 VS 博洛尼亚

  尤文图斯上轮客场1比0战胜拉齐奥,球队近期4胜1平1负,主场战绩十分出色。本赛季至今33战22胜7平4负积73分,由于净胜球少而排在积分榜的次席。博洛尼亚上轮主场0比0逼平佛罗伦萨,近期比赛4平2负球队整体状态不佳。本赛季至今博罗尼亚33战9胜13平11负积40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

  从球队总体实力来看,尤文图斯本赛季的进球数比博罗尼亚多26个,失球数比博罗尼亚少8个,两队每场平均净胜球主队比客队多1.00个。因此,本赛季尤文图斯队的综合实力远在博罗尼亚之上。

  从主客场战绩来看,尤文图斯本赛季主场12胜2平2负,进30球失10球。博洛尼亚本赛季客场3胜7平6负,进11球失15球。尤文图斯在主场净胜球上多出博罗尼亚客场1.50个。从近期状态看,尤文图斯的近期状态比较稳定。博洛尼亚近期虽然输球不多,但没有赢球,平局较多。在净胜球方面近6场比赛尤文图斯比博罗尼亚平均每场多1.17个。

  综合各方面分析,在与AC米兰的冠军争夺战进入关键时刻的时候,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可稳获胜利。考虑到博罗尼亚攻击能力有限,尤文图斯将以1球或1球以上胜出。预测比分:2、31、0

  作者:于智勇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