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昂冠军咫尺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19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34轮争夺。里昂客场完胜欧塞尔,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1分,距离卫冕仅一步之遥。里尔摩纳哥状态连续良好分别取胜,摩纳哥跻身积分榜三甲。

  欧塞尔主场0比3负里昂。第27分钟,里昂后场发起反击,雷维埃边路传中,马鲁达漏给后面的小儒尼尼奥,后者射门得分。中场结束前,小儒尼尼奥发角球,埃仙头槌再下一城。下半时第55分钟,马鲁达主罚直接任意球,克里斯门前抢点,头球为里昂锁定胜局。本轮
过后里昂领先第二名里尔11分。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3比1击败尼斯队。圣日耳曼队在上周的联赛中奋力击败“领头羊”里昂队,这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本场比赛圣日耳曼队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上半场第40分钟,葡萄牙射手保莱塔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两分钟后前卫罗滕再进一球,主队2比0领先。下半场结束前6分钟时西马克为圣日耳曼队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尼斯队只是在伤停补时阶段依靠对方后卫的一记乌龙球挽回点颜面。取得这场胜利后,巴黎圣日耳曼队已经上升至法甲积分榜第七位。

  摩纳哥主场2比1战胜图卢兹,积分上升到第3位。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摩纳哥突然发威,第55分钟伤愈复出的阿根廷射手萨维奥拉禁区内射门得分为主队首开记录;10分钟后切万顿再进一球帮助摩纳哥锁定胜局。第72分钟客队苏亚雷斯利用摩纳哥后防线失误扳回一分。但最终摩纳哥在主场有惊无险拿下3分。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卡昂主场0比1不敌巴斯蒂亚,伊斯特尔主场0比2负雷恩,朗斯主场3比2力克索肖,圣埃蒂安与梅斯0比0握手言和,里尔客场2比1艰难战胜斯特拉斯堡,阿雅克肖0比0逼平波尔多,南特主场2比2战平马赛。(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