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48届世乒赛:国乒抵沪封闭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本周六,第48届上海世乒赛正式在上海打响。已经抵达上海的中国乒乓球队近两日来以采取封闭训练的手段进行高对抗性的实战以及套路球的最后备战训练。

  24日,中国乒乓球队一行33人结束了无锡热身赛后抵达上海东亚富豪酒店。此前,因伤没有前往无锡参加热身赛的的张怡宁已经提前乘火车抵达了上海。刚抵达上海后不久,国
乒便开始进入主馆进行训练。在24日的训练中,中国男队进行了一些对抗和发球的练习。训练中,马琳成了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重点照顾”的对象。看得出,誓夺男单金牌的中国男队,已将主要筹码放在了核心马琳和王励勤上。

  国乒近两天把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3时至6时以及晚上7时至9时。由于国家队平时不进行专门的混双训练,这两天的时间对国乒来说显得非常重要。因在最后备战中涉及到针对主要对手的技战术组合、高对抗性的实战和套路球训练,中国队在个别时段的训练中不对媒体开放。

  此外,由于场馆有些小,考虑到届时观众过多可能会因杂音影响比赛队员发挥,球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主要进行抗干扰方面的训练。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