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里称王鲁尼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3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鲁尼(左)与特里捧起代表最佳的奖杯可算当之无愧。Chris Young 摄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公布了由球员投票评出的本赛季最佳阵容,切尔西四人入选,曼联和阿森纳各占两席。球员协会还授予特里年度最佳球员、鲁尼最佳新秀的称号。

  特里是在击败了同样表现出色的兰帕德、切赫、去年最佳得主亨利、杰拉德等人之后当选的。50年来的首个英超冠军唾手可得、冠军杯进入四强,切尔西本赛季表现抢眼,作为队长的特里赢得荣誉当之无愧。

  特里是切尔西首位荣膺年度最佳的球员,同时也是2001年谢林汉姆后首位获此殊荣的英格兰本土球员。兰帕德排第二,亨利第三。特里说:“能被同行认可很高兴,他们可都是每周都要面对的对手。我要感谢队友们的帮助,当然还有教练穆里尼奥。”

  鲁尼因参加曼联对纽卡斯尔的联赛而姗姗来迟,他在比赛中首开纪录。埃里克森亲自为他颁奖,后者感言:“获得荣誉就是受到肯定,你得不断地学习和提高。”最佳阵容(4-4-2)

  门将:切赫

  后卫:加里·内维尔、特里、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

  前卫:赖特·菲利浦斯、杰拉德、兰帕德、罗本

  前锋:亨利、安迪·约翰逊红魔屠喜鹊止颓势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中,“红魔”曼联主场2比1战胜“喜鹊”纽卡斯尔,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曼联目前落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1分。

  为激励球员的作战欲望,弗格森赛前抛出“金元政策”:“奖金是和名次挂钩的,球员们知道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巨大差别。”曼联上周刚在足总杯中4比1屠杀纽卡斯尔,面对手下败将他们有些轻敌。第27分钟,门将霍华德直接将球传给安布罗斯,后者自然没放过机会。曼联下半场如梦方醒,第57分钟鲁尼凌空抽射扳平。弗格森说:“上半场鲁尼受伤后一直在坚持,但在我要换人时,他进球改变了战局。”此后,布朗接吉格斯的角球头槌破门,打进英超首球。纽卡斯尔最终吃到了近两周的第5场败仗。(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