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上书足协要求严惩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重庆力帆24日晚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申诉,要求严惩“黑哨”。

  重庆力帆队24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在以2: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25日说:“是人为因素改变了比分。”

  陈宏说,主裁判明显偏袒主队、打压客队,对力帆进行打击报复。陈宏说,比赛下半时补时长达5分钟,实际补时8分钟,实德队正是在补时第八分钟攻进点球的。下半时主队获得7个前场任意球,而力帆队一个也没有。

  在去年联赛最后一轮力帆队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当值主裁就是黄俊杰。当时他让力帆的有效进球无效,而让现代队的无效进球有效,最终改变了比赛结果。在力帆申诉后,中国足协给予了黄俊杰内部处罚。

  陈宏说,黄俊杰这次就是在故意打击报复,他这样的裁判“严重缺乏职业道德素质”,完全是在“肆意践踏公平竞赛的环境”。他要求足协严惩黄俊杰这样的裁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