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文辉:这进球没啥可夸耀的 大半功劳属于高雷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1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张晓敏)与上一场最后阶段攻进青岛中能队大门的那粒多少有些无关紧要的入球不同的是,昨晚补时阶段,杜文辉的漂亮头球让他成了全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赛后,现代队将士们都向“辉哥”表示祝贺,而这时他却表现得异常谦虚,认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作为前锋自己能够进球是应该的。

  作为替补出场,两场比赛进两球,杜文辉的进球率应该算是很高的。当赛后记者提及这些时,杜文辉连连摆手,“在正式的联赛中,我就这两个进球,没有什么可夸耀的。”“今晚的进球一大半功劳要记在高雷雷身上,他球传得那么好,如果我顶不进,那才不正常呢。”杜文辉谦虚地说。

  “好好努力,下一场到成都争取再进球!”同屋的陶伟鼓励说。这时,杜文辉笑了,回敬一句:“你可要多给我传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