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体重骤降12公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1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80多场激烈残酷的NBA比赛让小巨人身心俱疲、伤痕累累,现在,他的下巴、腿、肘、脚踝等处都有伤。

  姚明现在的体力已经严重透支。“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姚明那么高、那么大
的体重,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是巨大的挑战。现在,每一场球姚明都是在咬牙坚持。”

  章明基还透露,由于NBA比赛密度大、强度高,5个多月的比赛过后,姚明的体重已从赛季前的145公斤降到了现在的133公斤,降了12公斤。到本赛季结束,姚明的体重将消耗14公斤。(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