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男子武术预赛太原赛区比赛结束 200504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太原4月25日电(记者谭博文)十运会男子武术预赛太原赛区比赛25日在太原市结束,共产生6枚金牌。

  全国32个代表队的172名运动员前来太原为决赛资格而战。剑+枪比赛的冠军被上海队的韦剑获得,太极拳+太极剑的冠军是福建选手周斌,对练第一名是天津队的王延松、程润坤和朱海楠。此外,南拳+南棍全能项目冠军由上海队的王鹏程获得,东道主的袁晓超、刘
智勇分别获得刀+棍全能项目的金银牌,刘智勇还获得长拳项目的金牌。

  本次比赛从23日开始。为严肃比赛纪律,裁判员的手机在比赛前全部上交,并且每人兜里只能留200元钱,以防有徇私舞弊的现象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