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外媒体高尔夫球对抗赛 球员汇聚昆明只待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09 云南日报

  昨日,前来昆明参加2005“官房杯”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的球员分批抵达昆明,组委会于晚上在昆明饭店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

  昨天是本次比赛的报到日,从早到晚迎接各地球员的专车就穿梭于昆明机场与昆明饭店之间,下榻于昆明饭店的球员在服务生的帮助下,提着球包兴致勃勃地前往报到。而服务生则不亦乐乎地热情接待着每一个怀有浓厚兴趣的来宾。

  为了迎接中外媒体球员的到来,春城湖畔度假村不仅安排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而且对球员的吃、住、行做了周密的布置,专门从新加坡请来的4名厨师已经就位,届时中西餐兼顾的各式佳肴能让每一位来宾品尝。

  今天,在昆明饭店参加完中外媒体论坛后,全体参赛者将移师春城湖畔度假村,明天早上挥杆开球。

  谢黎明(春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