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实报道伤害郭晶晶 周继红:希望外界客观公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不实报道伤害郭晶晶周继红:希望外界客观公正(图)
郭晶晶体会名人之累。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全运会预选赛上,有媒体报道郭晶晶冷对记者。在昨天的跳水公开课上,周继红专门就此事做了解释,同时她也再次强调,希望外界客观公正报道。

  在公开课上,郭晶晶选择了在一个角落里训练。虽然众多的摄影记者不断在馆里跑来跑去追逐她的身影,但郭晶晶看起来心情不错。在训练动作的间隙,总是笑呵呵地靠在3米板的栏杆上,冲着对面10米台上的胡佳、彭勃要么吹口哨,要么鼓掌,或者不时与身边的吴敏霞小声交流着什么,说到开心处偶尔发出响亮的笑声。“我每天都是这么开心啊!”隔着栏杆,郭晶晶简单地回答着记者的询问,不过随后便转身做她的动作,一直到当天的训练结束也没有正式接受媒体采访。联想到不久前她在成都与媒体的冷言相对,看来郭晶晶还是在刻意躲避媒体。

  “我们希望媒体与运动员互相尊重,因为失实的报道实际上对我们运动员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周继红对郭晶晶躲避媒体的做法解释说,“一直以来,对郭晶晶的报道究竟有多少属实,而且其中有不少是非常让人难受的,如怀孕什么的,当时在一次公开课上大家也看到了,根本不是那回事。”正是这些不实的报道让郭晶晶选择了避开媒体,“毕竟她还很年轻,这些失真的报道会使她对媒体不信任,因此容易出现抵触心理。”

  至于有关田亮父母与队里接触表示田亮愿意回国家队的消息,周继红只是简单地表示:“那是他的愿望。我只是在比赛时间看过他一两个动作,究竟训练情况如何,我不是很了解,也不好说什么。”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