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北京豪取三连胜 小将侯逸凡让人眼前一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00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首届国际象棋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济南全部结束,北京爱国者队在最后一轮中击败黑龙江队后,取得了三连胜。

  昨天北京队的对手是实力不算很强的黑龙江队。叶江川又在第一台面对自己的弟子
年仅16岁的王皓。比赛中叶老毫不手软,很机智地将布局引入自己所擅长的变化中,在把握住优势后就再也没有给王皓留下任何机会。其他对局中,外援卡什申维利、谢军和徐媛媛也都分别获胜,只有赵雪与对手弈和。在击败黑龙江队后,北京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排名升至第四。

  至此,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第二阶段将在下个月初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北京队将由谢军的丈夫吴少彬取代卡什申维利参赛。相关叶江川发现了侯逸凡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首届国际象棋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济南落幕。其中,还不满12岁的小棋手侯逸凡是最闪亮的明星。

  在第一阶段的六轮比赛中,侯逸凡四胜两和保持不败,她的表现让叶江川眼前一亮。在第六轮比赛结束后,叶江川拍着侯逸凡的头说:“小家伙,比得真不错,明年带你去参加奥赛,你有信心吗?”侯逸凡眨着一双大眼睛认真地点了点头。

  叶江川对侯逸凡的评价非常高,他说:“这孩子是个难得一见的好苗子,现在才11岁多,这要成长起来能用多少年啊。后面我肯定要破例给她提供最好的条件,让她参加更多的世界比赛,尽快成才。”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