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采访苏杯记者人数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尽管苏迪曼杯世纪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尚未开赛,但有一项纪录已经产生,这就是报名采访本届苏迪曼杯的中外记者人数将达到创纪录的500人之多。这是记者昨天从组委会新闻委员会了解到的消息。

  组委会方面介绍,负责转播本次比赛的电视台的记者就到了198人,此外,国内共有108家媒体的200多名记者也已提交了报名表,而来自境外的则有9个国家和地区的58名记者报名采访。如此庞大的内地记者人数,是苏迪曼杯创办以来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报名参赛的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不过400余名,而具备夺杯能力球队的球员更不足百名。这意味着苏杯比赛期间,除去电视媒体转播人员外,其他各类记者与运动员将形成2比1以上的比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