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力擒拉齐奥尤文追平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5日凌晨,意甲进行了第33轮比赛。在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擒拉齐奥,积分再度追平AC米兰。近期表现沉寂的内德维德终于爆发,在终场前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帮助尤文结束了1999年以来客场对拉齐奥不胜的历史。

  尤文必须追赶AC米兰,因此在客场主攻,但是面对对方的顽强防守始终没有什么好办法。直到比赛第86分钟,萨拉耶塔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内德维德停球横趟闪开防守,在左侧
距门8米处左脚斜射打进远角,尤文1比0打破僵局,最终依靠此球战胜对手。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国际米兰1比2负于梅西纳,罗马1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0比0战平博洛尼亚,亚特兰大1比0力擒巴勒莫,卡利亚里1比1战平切沃,莱切0比1负于利沃诺,布雷西亚2比0击败雷吉纳。(生活报)

  作者:马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