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韦德联手老琼斯热火“烧烂”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24日,东部老大热火队以116比98战胜网队,小将韦德和老将达蒙·琼斯分别写下32分和30分的季后赛个人单场得分记录,从而使热火队这场季后赛开门红赢得格外轻松写意,也创下球队季后赛首次两人得分上30的新记录。

  双方没有几个回合就分出高低,分差也很快就达到两位数,而且在第四节还剩7分48秒时,分差拉到整整20分(99比79)。

  腿伤初愈的奥尼尔打了32分钟,得17分、11个篮板球。

  热火队5人得分上两位数。在NBA效力了7个赛季的琼斯12投10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韦德18投12中,另有8次助攻。

  曾有幸参加了上赛季季后赛的中国球员王治郅,继常规赛最后阶段被列入伤病员名单后,热火队季后赛的球员名单上仍然没有他的名字。

  此外,公牛103比94击败奇才,新人戈登是公牛队获胜的功臣,他在第四节狂掠12分,全场共得30分。太阳114比103大胜灰熊队。(生活报)

  作者:辛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