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认识错误态度良好 张永海王新欣重获首发难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晚,曾被罚离队的健力宝队队员张永海和王新欣重新被迟尚斌以主力身份派遣上场。在比赛中,张、王两人表现积极,但始终难以协助队伍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下半场,两人均被替补队员换下场。

  23日中午,张、王二人到迟尚斌的房间再次积极地承认了错误。迟尚斌强调了自己对作风的高标准要求,一再表示处罚完全是为了队员好,希望两人以此为教训。由于两人认
识错误的态度良好,迟尚斌同意了让他们归队。重新获得出场机会的张永海与黎斐联手出任后腰,而脚法出众的王新欣则回归到突前前卫的位置。

  司职突前前卫的王新欣担负起健力宝队组织进攻的重担。上半场第47分钟,王新欣在前场与吉马心领神会地进行“2打1”后带球直奔底线并将球横传,健力宝队跟上包抄的两名队员均没有碰到皮球。这是健力宝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在此之前,王新欣还曾有一次吊射对北京队大门造成一定的威胁。

  至于张永海,他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主要肩负起看管北京队箭头人物耶利奇的任务。上半场第33分钟,耶利奇带球前场强行突破,张永海被迫铲球犯规来阻止对手前进。在张永海的看管下,耶利奇在比赛中始终未能为北京队进球。

  战至下半场,迟尚斌出于战术调整需要,分别用忻峰和年轻球员赵堃换下了张永海和王新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