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力帆队员诡异手球引猜测 足协对此没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4月24日中超第5轮出现诡异一幕: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结束前最后时刻,客队3号球员张宇出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禁区内手球,导致本队最终痛失好局。大连日报报道,由于该球来得太过奇怪,赛后第一时间内,各媒体纷纷作出猜测性反应,记者昨日同足协进行了联系,但协会方面并未作出答复。

  该场比赛下半时补时5分钟,最后时刻客队仍然以2∶1领先,但重庆力帆为其焦躁付出
了代价,后卫王超将主队外援扬科维奇撞倒在禁区弧内,主裁判黄俊杰判给了实德队一个直接任意球。接下来奇怪的一幕发生了:扬科维奇主罚瞬间,人墙右侧的重庆队3号张宇竟然作出排球场上的高难度飞扑动作,身体飞起后几乎与地面平行,在空中用手将球直接拦下。

  后面的事情顺理成章:点球的判罚是免不了的了,事情就发生在黄俊杰眼前,主队也凭借这个天上掉下来的点球扳平了比分。让所有人感到疑惑的是,从正常的情况分析,足球场上丢卒保车的手球通常发生在必进球上,当球员意识到非手球不能阻挡进球,偶尔会冲动到用红牌+点球换取一个保住球门不丢的机会,而在这个球上,张宇的做法显然是太不符合常理了。

  记者同足协负责中超联赛的部门取得了联系,已经有工作人员从侧面了解到了该场比赛的这段细节,但并未作出确认性答复。(郭奋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